今天送一個多年好友至機場,以前的我比較少做這種事,因為這種事通常是用來把馬子、送家人用的。但現在慢慢覺得,生命一直快速在流逝著,應該把時間花在你認為有價值的地方,即使是躺在沙發看棒球亦然,只要你心中覺得這有意義。所以啦,就覺得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,該送她一程的,且可以邊開車邊聊,況且,此行他是因朋友結婚而赴美去做伴娘的,三十好幾未婚的她,想必心中定有些感觸,有人陪應該好些,唉,難怪很多異性朋友都把我當姊妹淘......

iwouldifico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呃..應該是充場面啦..

這次換大頭照,應該就看不出來是胖還是瘦了吧!

嘿...

by Irene.

rightb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人生似乎已過了大半,回想起來,印象深刻的不多。
常在檢討為何是這樣呢?除了不大認真過生活外,沒有將一些心得記下來也是原因,每次看完女友發表在部落格的文章後,都覺得這女孩真可愛(和我認識的有點不同.......),所以呀,在買了人生第一台 NB後,決定要將一些特殊的心情寫下來,不再渾渾噩噩了,或者說,讓渾渾噩噩的生活留下一些紀錄

iwouldifico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整個就是很無聊捏...

新文章!新文章!新文章!

快點。

by Irene.

rightb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